close

曾經~野風於2013/10/29 00:18~花開花落;人生幾何?

謝謝!

說聲謝謝,有些傷感,

謝謝奇摩部落格曾經陪我度過一千多個無聊的夜晚

謝謝奇摩部落格開放無限制的容量空間讓我自由揮灑,

謝謝奇摩部落格曾經讓我自我陶醉,

誤以為自己是個大文豪,

也謝謝奇摩部落格在我覺得人生乏味的時候,

發現網路世界其實還蠻有趣的,

所以謝謝奇摩部落格救我一命

要感謝的實在好多,

但最重要的是,

謝謝您曾經來過,

網路世界讓陌生的您

變的如知己般的熟悉

電腦壞了好幾次,

好多辛苦建立的資料都不見了,

本想說還好有些東西放在部落格裡,

將來老了也許還可以翻出來回味,

世事難料,

沒想到奇摩部落格比我先掛了。

很久以前,

恐龍曾經在地球上活動過,

很久以前,

您我也曾在奇摩部落格活動過,

恐龍消失了

還有化石遺跡證明牠曾經存在,

奇摩部落格消失了呢?

看透後大概就會了解,

一切只是曾經,

沒有所謂的永恆,

珍惜當下的緣分也許就能少些遺憾吧!

心裡有再多的不捨也改變不了曲終人散時刻的到來,

再見了

我心愛的部落格,

再見了

我的朋友!

後記:

曾經收到一封有關藍花楹的信,因為懷疑信中的照片場景是在台灣,搜尋之下發現這位昔日雅虎格友的文章,果然他早就考究解答了真相,於是對他大為關注,尤其同樣熱愛花花草草,但後來他在一篇「走」到台北求婚(2012/02/11 07:00)後即停止發文一年多,推斷他應是有了更幸福的目標,無暇或厭倦經營部落格了,而我也漸漸淡忘了,如今雅虎部落格終於消逝了,歲末年初,懷念起這位格友,再度搜尋,好不容易才找到這碩果僅存的庫存網頁,原來他趕在最後關頭於雅虎留下這篇絕妙文章啊~寫得真好!!!前後兩篇文章相隔一年8個月,記得他還有很多篇好文章,我GOOGLE不到他有搬家到別的部落格,若不把這篇寶貴文章轉貼下來,讓它真的絕版,真是太可惜了!!!所以我就把它抄過來留作紀念,也是給自己一個警愓,真的!

沒有永恆!

只有曾經!

或許他真的看透了,而我還沒看透,如果他有緣見到此文,但願他會考慮把備份檔搬到別的部落格,讓他昔日耕耘的心血保存長久一些,分享更多網友,而不是只有數年的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